台南冷氣安裝推薦-RAC-80UK1-台南冷氣修理推薦

2019-07-05

要是沒有開冷氣真的令人受不了,但每一次開機就等於開始燒電費,不免讓人咬牙忍耐開電扇,,想省電的話,關鍵其實在「冷氣遙控器」,除了冷氣、送風、調溫度、風量之外還暗藏玄機,只要正確學會如何用,桃園冷氣安裝推薦其實開冷氣也可以很省電費,定頻冷氣機,在春夏秋季建議選擇「冷氣模式」加上「自動風量」,溫度調到26度就夠,在冷氣機馬達及風扇高速運轉之下,大約10到15分鐘後就能感覺到舒適涼爽。
 
桃園冷氣安裝推薦採用變頻冷氣機,温度約為25.5到26.5度,僅差1度以下,感覺一直有冷氣供應。所以溫度更舒適,就用電量來比較,變頻冷氣機還更省電20~25%,晚上睡覺必開舒眠模式,正常來說大部分機型的舒眠功能每小時溫度會提高0.5度,4小時溫度會提高2度。
 
除溼的功能只會降低室內相對濕度,溫度基本上不會有太大變動。
桃園冷氣修理如果相對濕度設追求低電價,不代表需要過著苦行僧的生活。建議夏季高溫時,還是選擇第一點建議的冷氣模式才能有效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