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冷氣修理限時特價中!最乾淨的品質

2018-07-09


桃園冷氣修理小教室:冷氣機小知識冷氣機真的是一門很深的學問,同樣的故障問題可能是不同的處理方式,有什麼問題除了自己能夠第一步做判斷之外,還是桃園冷氣修理來最好了。接著跟你們分享網路上的小秘訣!

《冷氣機為什麼不冷呢?》原因大致如下

①沒有保養:最好一兩年保養一次冷氣,若空氣品質不好,冷氣吸入口和散熱器就會骯髒阻塞,冷氣機因此散熱不良,吹起來不冷又耗電!冷氣機需要保養,冷氣不冷不是冷煤不足!家用冷氣是一體成型的固定式冷氣管路,桃園冷氣修理推薦因此冷氣只要不太老舊,冷煤是不會洩漏的

②冷氣濾網久未清洗:過濾網太久沒清洗會導致出風口風量減少;將溫度設到最低,如果聽到有壓縮機運轉的聲音,就運轉十分鐘後關掉,再重開如果壓縮機有再啟動,就需要清洗保養冷氣;壓縮機若沒有再啟動,請注意聽冷氣是否有(喀)一聲響,三至十分後又有(喀)一聲響,這表示冷氣的過載器動作,您的冷氣壓縮機故障,需要請專業桃園冷氣修理維修技師幫您檢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