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冷氣安裝推薦-RAC-36UK -台南冷氣行推薦

2019-07-05

桃園冷氣行說所謂「CSPF」(Cooling Seasonal Performance Factor,冷氣季節性能因數),顧名思義,即是考慮到冷氣使用季節的外氣溫度條件,更準確地計算一台冷氣的能源效率。一般而言,CSPF 值每提高 0.1,就可節約 2~3% 冷氣機用電。消費者若要真正達到省電目的,除了選擇一級能效的空調,也應該選擇 CSPF 值最高的機種。
 
2017 年起,全面以 CSPF 取代過去使用的 EER(Energy Efficiency Ratio,能源效率比值)。比起 EER 僅在單一標準條件下計算冷氣移機的位置,CSPF 的測算納入了季節因素,較符合台灣的冷氣使用習慣,也更精準的彰顯冷氣的節電效益。
 
令人好奇的是,究竟冷氣該如何做到節能?基於節能的設計思考,這六大關鍵技術,不只從「加大風扇直徑、蒸發器面積、散熱器面積」等面向著手,以及 DC 直流變頻馬達,發揮最高品質的冷、暖房效果。桃園冷氣行推薦業者表示值得一提的是,還搭載原廠 AI 控頻晶片,能智慧調整溫度,發揮空調最佳狀態,更減少了不必要的電力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