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覺得洗衣機洗不乾淨嗎?!可能是這個地方壞掉了

2021-05-19
在使用洗衣機洗衣服的時候?

盡量使用洗衣液,其次是沖開的洗衣粉。切忌不能直接把白花花的洗衣粉倒在衣服上,冷氣維修這樣洗出來的衣服容易有白斑。絕大多數的洗衣機都配置有洗衣機槽盒,此處就是用來裝洗衣粉的。
洗衣不要超過負荷用洗衣機洗衣服的時候,冷氣維修衣服不要少裝,太少會引起洗衣機空轉,冷氣維修損耗洗衣機的壽命;太多則會超出洗衣機的最大負荷,同樣縮短洗衣機的壽命,台南洗衣機維修並且也是洗不乾淨衣服的,還不如多洗幾次。

內衣褲襪子不建議洗?

在用洗衣機洗衣服的時候,台南洗衣機維修最好是用它來洗外套,襯衫什麼的,台南洗衣機維修不要用洗衣機洗內衣褲和襪子,這樣很不衛生。特別是女性內衣,冷氣維修放在洗衣機裡會攪壞,台南洗衣機維修如果一定要用洗衣機洗這些,要么就單獨用洗衣機洗一次,要么就自己手洗。

易掉毛掉色的衣物不洗?

容易掉色的衣物不要放進洗衣機裡面,容易掉毛的衣服也不可以。台南洗衣機維修一般來說深色和大紅色的衣服最愛掉色,冷氣維修羊毛衫等最愛起球掉毛。冷氣維修這些衣服脫下來後就要單獨放置,台南洗衣機維修千萬不要直接丟進洗衣機,冷氣維修會對其他衣服造成破壞。台南洗衣機維修投放洗衣球增加摩擦在洗衣服的台南洗衣機維修時候可以往洗衣機裡加入幾個洗衣球,冷氣維修某寶上很多店鋪都可以買到,大約一元錢一個。這些洗衣球在洗衣機內滾動,台南洗衣機維修可以有效增加衣物間的摩擦,台南洗衣機維修增強洗衣的效果,讓衣服變得更加潔淨,冷氣維修建議放5-6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