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格力冷氣安裝-變頻冷暖一對一-台北空調安裝推薦

2019-07-05

現今普遍多為變頻冷氣,變頻到底是什麼?您知道嗎?幾乎每個家庭已把傳統冷氣汰換成變頻冷氣,主要原因都跟耗電及噪音有關。新竹格力冷氣安裝師父說傳統冷氣啟動時會產生強大電流,當室內溫度調節到設定溫度時,壓縮機就會停止運轉,若繼續調節溫度的話,壓縮機就必須反覆運轉,這樣不但會耗電,還會造成冷氣損壞及溫度不穩定等問題。
 
變頻冷氣的3大優勢則為「安靜、省電、恆溫」,因為台北空調安裝推薦是利用電流變化的頻率控制壓縮機的運轉速度,會先高速運轉調節室內溫度,當溫度達到設定目標時,便會降低到最低運轉速度,使冷氣輸出與室內溫度達到平衡,如此就不用反覆開關減少耗電問題與溫度不穩定等狀況。
 
台北空調安裝推薦分離式變頻空調,為消費者提供更多選擇、品質再升級。此款有冷暖功能、變頻科技CSPF一級認證,以及上下左右四方吹,03系列變頻冷暖空調在價格上具有競爭力,優點則是擁有智能環感,也就是可以根據遙控器位置偵測溫度,提供舒適的環境,是更人性化的設計,此外,還擁有舒眠模式,夜晚睡覺更加舒適。而且壓縮機保固15年,機板及全機皆保固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