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28UK新竹空調安裝推薦-台南空調安裝推薦

2019-07-05

許多人會關心吹冷氣時若開小風量是否可較省電?風量會影響電量,用強風相對耗電,但如果室內溫度降不下來仍選用微風,就會增加冷氣移機後壓縮機運轉的時間,因此運轉模式建議使用自動模式,讓冷氣機自行調節風力大小,使室內溫度盡快達到均溫,減少運轉時間其實更經濟實惠。
 
桃園空調安裝推薦設在攝氏28度,搭配電扇讓冷空氣循環,就可讓體感溫度感到舒適,且冷氣每調高1度就會省5~6%的電力,電扇每小時耗電量只有50~100瓦。冷氣機濾網,最少1個月1次,才不會上面卡汙垢影響冷氣機效能。
 
新竹空調安裝推薦店家提醒除了大型家電,家中有許多高耗電家電,體積雖小但用電量不能小覷,尤其是電熱產品(用電產生熱能),另還有許多未注意到的電力浪費,家中常有些電器即使關掉電源,仍亮著小燈或儀表板上仍顯示時間、溫度,這就表示電器處於「待機」狀態,仍會耗電。